17623077_1326817650742102_685415041_o.jpg

校園戀愛劇不是都這樣演的嗎?

 

女主角趴在桌上睡得滿臉口水,醒來之後發現班上來了一個天菜轉學男主角,馬上要自動加上少女濾鏡看著他,然後剛好自己座位旁邊空著,老師就把他分配給女主角,然後展開一連串浪漫愛情......

 

不要不信,你以往所看的那些狗血劇情某一天你也會親自遇上。

至少金泰亨是相信了。

 

只是本來至關重要的女主角變成了他?

 

他坐在靠窗的那個位子,今天偏偏睡得很醜又沒人叫醒他,一醒來就發現有個長得精緻的男孩正在台上自我介紹。

ㄐ、什麼國的。

 

啊啊,居然是跳級生?好像......

很厲害齁。

 

他看了一眼女同學們,她們的眼睛跟頭頂跟全身都極盡所能散發出愛心光波跟強力wink,金泰亨翻了一圈白眼。

 

是很帥,但有必要這樣嗎?論年紀他是小兩歲的弟弟喔?

 

那些女生巴不得把田什麼國的抓到旁邊的座位再生吞活剝,但老師很沒眼力的把他發配到了金泰亨旁邊。

沒誇張,一瞬間彷彿成了全班公敵。

那些眼神化成箭真的可以把他射成蜂窩。

 

金泰亨搔搔頭露出一貫的傻笑,無視所有嫉妒眼神,看著旁邊已經拿出課本的轉學生。

 

「你好。」

 

「你好,我叫金泰亨。」

 

「嗯,泰亨哥,那個......」他指了指嘴角旁,「那個,口水......

 

「嗯?」

 

「口、口水,擦一下吧。」

 

金泰亨臉一紅,馬上用衣袖胡亂抹著嘴角,惹來其他同學的低笑。

 

算了,反正都是男生,如果是女孩子真的很丟臉。

 

「再說一次你叫什麼?」

 

「田柾國。」男孩睜著大眼看他,露出好看的笑。

 

金泰亨一瞬間失了神,他看著被陽光折射的好看臉龐,眼睛成了一條線,簡直過分可愛。

 

喂,金泰亨,你的心跳可以控制一下嗎?他默默抓著胸口反省剛剛有點失態的自己。

 

幹嘛對一個弟弟心臟跳那麼快啊?奇怪。

 

總之,金泰亨一整節課都在糾結為什麼會對男孩感到心動的問題,完全沒在聽課。

 

 

田柾國剛轉來不到一個禮拜就獲得了很高的關注,走到哪裡都有人好奇的看著他,大膽一點的女同學就會上前搭訕,害羞一點的就拜託金泰亨送信,他的抽屜都被小禮物和信封塞爆了。

金泰亨對於這種情況是憂喜參半的。

 

「哥,那些零食都送你吃吧。」

喜是每次柾國都會把收到的禮物給他吃,還剛好都是他愛的。

 

「果果,我好像、真的要去運動了齁?」

憂是他最近真的變胖了,從爬樓梯的吁喘程度可以明顯感受到。

 

他們因為同桌的關係變得很好,柾國其實很怕生又內向,雖然長得已經比金泰亨大隻了還是會躲在他身後,要他擋著陌生人,對此金泰亨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明明在他面前不是這樣的啊。

在他面前就像個哥哥一樣管東管西的,一直對他碎念,還會無視他的話,想睡覺還會硬被挖起來陪他去散步什麼的,根本沒在尊重他。

可是、每一次他都心甘情願跟他走了。

 

 

他發現最近他的心裡想的都是田柾國。

還以為自己只會對可愛的女生心動,沒想到對可愛的男生也會喔?

他知道自己性格是有點怪,但沒想到是怪到這種程度,原來自己的接受範圍其實很大啊。

講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有點喜歡上田柾國了。

 

意識到這件事之後其實很難正常的相處。

 

那些平凡的舉動和往常如雪片般飛來的情書都足夠讓金泰亨幻想太多。

他一面克制自己的心一面假裝正常。

 

只是在意的人永遠只會愈在意,到最後陷入一個迴圈逃不出去。

 

 

-

 

 

「哥啊,跟我談戀愛吧?」

 

那是某天全校第三名的田柾國幫全校倒數第三名的金泰亨留下放學課輔的時候發生的。

 

他還以為是在做夢,愣愣的看著說出這句話好像稀鬆平常本來就該這樣的田柾國,金泰亨突然有點聽不懂韓語。

 

......pardon?」哈囉,你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鬼話嗎?

 

「我說,跟我談戀愛。」田柾國翻開數學習作,「暫時,假裝在交往吧。」

「為什麼?」不得不說他的心情從天堂掉到了谷底,因為後面那句話。

 

「太多人來煩我了,哥就當作幫幫我吧?」田柾國轉過頭,對金泰亨露出好看的笑。

 

「為什麼是我啊?」

 

「而且我也想知道跟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哥就當作幫幫我吧!」一雙兔子眼睜的大大的,一臉期待的看著他,徹底讓金泰亨無語,防衛線都崩潰。

 

「所以說為什麼是我啊?!」

 

 

隔天,田柾國開始會拒絕收那些情書和禮物了,女學生們聽到理由後全都傷心欲絕。

 

「對不起,我跟泰亨哥在一起了。」還附贈一個天真甜蜜的微笑,在一旁的金泰亨都覺得丟死人了。

這件事不用一天就傳的沸沸揚揚,金泰亨去福利社買個東西結帳阿姨都會用奇怪眼神看著他,更不用說那些哀怨的女同學們。

雖然這一次成了全校公敵,但他還是感到開心。

 

即使是假裝的,也覺得很開心。

即使知道有一天終會結束,他仍然點頭答應了田柾國。

至少這時候好好享受吧。

 

 

可能這樣的、明明在交往了卻還是在暗戀的心很卑微,他仍然想順從自己的渴望。

 

 

 

他微笑的任由田柾國牽著他的手,穿過人群。

arrow
arrow

    j223comeu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